close

我的爱你永远都猜不透、
我爱玩、但我只爱你一个、
我跟朋友出门、但也需要你陪、尽管只是信息、
我的动态、你没仔细关注过、所以你总说我的想法从没告诉你、
我的想法我的情绪思想都在我的动态、

而你呢、
你的想法你得情绪思想都不在你的动态、
那我要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该怎么做、

你信息里的语气能告诉我你的心情、
但你得思想我完全不知道、
你从来没有透露过、
你只会以嗯噢啊然后好随便没事来回答我问的问题、
你得这种回答、我已经累得无话可说、

我已经没资格再道歉、
我的道歉随时都可以得到、
当我问我还有资格说我爱你吗、
你得回答只有一个“有”字、
那代表什么、
到底是有还是没有我不明白、

学者伪装自己保护自己不让你看见我最懦弱的那一面、
你不知道、
吵完架后在你面前尴尬得没话题、
你不知道、
在你面前挤出一丝勉强的笑容、
你不知道、

我很想你想你来找我陪我、
你不知道、
我嘟囔着让你陪我玩时、
你不知道、
你不明白、
你不了解、

-也许我应该找一个疼我的、体贴我的、对我温柔的、了解我的、明白我的、对我很放心的、不会那么小气的、不会因为小事就吃醋的、不会那么没有用的、会时常哄我开心的、会有很多话对我说的、会时常在我身边的男朋友、
这是你对我说的、

你说你没资格、
你说跟你在一起、没有未来、
若你想以这句话来打发我、
往后每交一个都以这句话来甩开他们、
撕心裂肺的痛、
我恨、
我惓、
我泪、
我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