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已经够累够泪了、、

为什么连你也这样、

我不是陌生人、

不要用对待陌生人的态度对我、

“那你了你的我聊我的!不用回了!永远都不用回我了!掰”

你知道吗、

你的这句话、

伤透了我的心、

眼泪完全不顾一切夺眶而出、

你知道吗、

这句话、很痛!

很痛!!!

你真的不回我信息了吗、

这种时候你不在我身边也就算了、

心是那么的痛、

泪是那么的热、

你、却只丢了这么一句话就什么都置之不理了、

我不是陌生人!!不是陌生人!!

我不对你发脾气就不要以为我可以让你这样任意的像陌生人那样对待我!!

啊!!烦死人了!

我的留言你不回、别人的留言你就回、

很好啊、我的留言不是留言、

别人的留言才是留言、

不要跟我说信息也一样、

这是不同的、不同的!!

需要你陪伴的时候、

陪伴的总不是你、

我们多久没说电话了、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吗、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害怕吗、

害怕我已经不是你老婆了、

害怕你爱的人不再是我了、

害怕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害怕有那么一天我们什么话题都没有了、

害怕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不再在一起了、

你知道吗、害怕中的害怕、

是多么的令人不安、

是多么的令人伤心、

是多么的令人、不知所措、

安全感、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当我在恋爱时、

依赖、

我是个很依赖人的人当我在恋爱时、

你、不知道、

我因为朋友的事已经够累够泪了、

现在连你也这样吗、

你知不知道、

你对待我的态度比我对你还要过分、

我不是陌生人、

如果你就这么的想用对待陌生人的态度对我、

告诉我就好、

我是你老婆、不是你的陌生人、

不是你的陌生人、不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